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9  文章出处: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5下午,国际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国际学院院长李冬伟同志主持会议。

李冬伟从“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增强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冬伟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学习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要抓实专题学习,系统全面学习党的光辉历程和重大理论成果,做到学史明理;要抓好政治引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增信;要抓强专题培训,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做到学史崇德;要抓细实践活动,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做到学史力行。

会议最后,李冬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

大会现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