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国际学院现有会计学(国际会计)、会计学(ACCA)、会计学(CIMA)、会计学(CMA)等4个方向,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1035人。学院承担全校国际化办学和留学生的管理,是华东交通大学对外交流的门户和展示国际化办学的窗口。国际学院聚全校之才、举全校之力,引进国内外优秀教育资源,不断改革创新,致力于培养具有“博雅气质,国际情怀”的国际化经济管理人才。

学院设立“国际交流奖学金”,鼓励学生大学就读期间赴英美等国参加“2+2”“1+2+1”“3+1”等留学项目,学院与英国斯旺西大学、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德国德累斯顿工业大学、西班牙格拉纳达大学等海外院校举办多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近五年来学院组织560余名学生赴会计师事务所参加实习,升学283人( 国内读研138人,出国留学145人 )。考研率多年居学校人文社科类学院第一,毕业生出国留学率全校第一。25人就职于全球四大,66人就职于全球八大,数百人就职于四大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