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0-18  文章出处:  作者: 周叶青


为进一步抓好抓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教师队伍的政治素质和育人水平。10月18日上午,我院于国际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院长李冬伟,副院长尚勇,党委副书记侯彦艳出席此次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尚勇传达了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精神,对近期学校12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酒后驾车的严重危害,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不越纪律“红线”、严守法律“底线”。从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他人负责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出发,绝不酒后驾车。随后,他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这根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最后,李冬伟进行了总结,她提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全院教职工在日常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维护好政治安全,并继续发挥我院教职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警示教育,使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对促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推动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