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21-12-06  文章出处:  作者: 黄熙锐


20211126日,国际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31220教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的老师有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彦艳老师,国际学院学生财管支部书记刘佳老师,国际学院学生CMA支部书记余亦茹老师。

此次结业典礼由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员岳艳艳老师主持。

岳艳艳老师宣布国际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开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合唱完毕,刘佳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国际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八期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该决定公示了49名积极分子,69名发展对象顺利通过第二十八期党课的考核,获得结业证书。

随后,学员代表胡雨婷同学发言,她向全体同学分享了此次培训班学习的心得:入党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入共产党不是为了利益和名声,而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政治选择,是为了更直接地接受党的领导。身为青年党员预备役的同学们,应该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专业文化,注重思想道德修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奉献的新时代青年。

接着,国际学院党委书记侯彦艳老师讲话,侯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三个希望:

一、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就必须树立牢固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学是一个特殊的环境、是社会思潮汇集的地方、是思想渗透的重点,正是因为复杂的环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不仅要踏实学好知识,发展技能,更要扎实党的基本理论,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身怀理想,志存高远,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奋斗终生践行伟大中国梦!

二、勤学苦练增强本领

青年时代是学习的黄金时期,当下学习是每位同学的首要任务,是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生活方式。学习是阶段性的成长过程,这就要求同学们的学习由量变向质变,日积月累,实现飞跃。而在学习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也是如影随形,难以预料,这便要求同学们磨练意志,踏实奋进,学会在逆境中成长,在学习实践的中增强见识、砥砺品质、强化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担的建国之梁。

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模范先锋带头不是要求同学们勇挑难事,而是要求同学们言语落实行动,主动严于律己,高质量地规划学习与生活,积极联系同学,成为学生与党员之间的桥梁,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构建文明和谐校园作出贡献。

最后,岳艳艳老师宣布国际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全体同学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同学们端正了入党动机,强化了党性修养,而培训班结业代表着新的开始,今后同学们更应该积极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努力向党员看齐,严格要求自己,在

行动中体现党员的标准和风采,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