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学院2021年度平安建设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0  文章出处:  作者: 王怡红


2021年,我院师生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平安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表彰在今年平安建设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的集体及个人,我院于12月8日下午4点在国际学院楼201留学生教室举办了国际学院2021年度平安建设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刘悦窈向大家介绍了与会人员,他们分别是保卫处副处长兼副部长谷明秋、院党委副书记侯彦艳、保卫处人武科科长徐鹏鹏、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强、组织员岳艳艳、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佳、辅导员邓莹,以及各班代表

首先,侯彦艳老师总结了2021年度国际学院平安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全体师生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强调了平安建设意识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对2022年度平安建设的美好期望。

接着由张强老师宣读国际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综治工作(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获得平安建设先进集体的分别是18国会2班19CIMA1班20CMA2班21ACCA1班,获得优秀个人奖的分别是18国会4班罗增19CMA1班薛婷静20国会2班舒涵20ACCA2班方汝佳21CMA2班曹骐21国会3班彭珊

谷明秋老师为获得平安建设先进集体代表的4个学生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

徐鹏鹏老师为获得优秀个人奖的6名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平安建设先进集体代表2019级CIMA1班班长肖奕君发言,与大家分享了班级综治工作的相关经验。

至此,本次2021年度综治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综治工作部署大会圆满结束,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在国际学院楼大门口合影留念。

2021是成功的一年,但我们不能因今年的成功而停滞,而应为明年的成功而继续努力,希望明年的国际学院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片:新闻宣传部韦亚平

     字:新闻宣传部王怡红

     辑:吴泳淇

责任编辑:范烜欣

     稿:刘佳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