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陈梦成率队赴中煤建设集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7-11  文章出处:  作者:

【访企拓岗促就业】陈梦成率队赴中煤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71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梦成率队赴中煤建设集团(以下简称中煤集团”)走访交流,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中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中存,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俭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谭光伟副总经理余前明,副总经理方琴,副总经理张希博出席座谈会。

陈梦成指出,中煤集团实力强大、人才济济,华东交大拥有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双方可以在教职改革、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合作和国际交流方面深度融合。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为学生搭建平台,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扩大交大学子的国际视野。

 

 

刘中存对陈梦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中煤集团作为省内地勘产业的龙头企业,2001年成立集团,2006年成立国际部,目前华东交大毕业生已经成为了集团的中坚力量。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华东交大建立合作关系,在学生就业(包括留学生就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务实合作,实现双赢。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中煤集团工程技术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我校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刘佳 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