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22级线上家长会:家校合力,育人心连“新”
发布时间: 2022-09-08  文章出处:  作者: 邓莹

我院举办22级线上家长会:家校合力,育人心连“新”

2022年9月4日,国际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为了帮助“萌新”和家长更好地了解学院情况,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当日下午3点整,国际学院于25栋313教室开展了线上的新生家长见面会。与会人员有国际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唐斌,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峰,国际学院副院长、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尚勇,经管学院副院长、专业负责人于海燕老师,国际合作交流处合作办学专员姚凯利全体辅导员及新老生代表。会议由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彦艳主持。

 

活动伊始,院长唐斌发表致辞。她指出:大学是人生成长的关键时期,孩子们迈入大学校园,开始独立生活,面临的是一个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学生和家长应当共同努力,克服种种困难,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也送给新生三句话:第一,坚守理想,在拼搏奋斗中实现目标;第二,勤奋学习,在创新实践中获得真知;第三,大爱善为,在团结友爱中共同进步。

 

院党委书记李雪峰介绍了国际学院概况及学生思政工作情况。

 

我院优秀校友杜官保、卢波、邹天淇、张小龙以视频方式传递新生寄语。

 

副院长尚勇介绍了留学生的情况及我院合作办学项目。

 

专业负责人于海燕从专业缘起、课程设置和专业性质等方面对国际会计、ACCA、CIMA、CMA四个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

 

国际交流合作处合作办学专员姚凯利介绍了海外留学项目。

 

老生代表、学生会主席张克迪向新生们描述了美好的校园生活,并对新生们提出一些建议。新生代表陈曦表达了初入华交的兴奋与期待,希望能通过孜孜不倦的努力终有收获。

 

 

本次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落幕,获新生及家长一致好评。国际学院将持续推进家校沟通与合作,形成育人合力,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