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华东交通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9-17  文章出处:  作者: 郭齐萍

8月28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华东交通大学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举行。大会确定了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战略举措,发出了奋力建设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动员令,吹响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冲锋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国际学院916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校宣讲团成员、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峰老师主讲。本次报告会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全院共计约1000余师生参加,其中师生党员代表70余人在留学生教室参加会议,其他师生线上参加





    李雪峰老师全面解读了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并结合国际学院实际情况进行深入浅出的分析,强调要准确把握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我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员代表大会决策部署和战略目标上来

此次宣讲会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工作回顾、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战略部署和引领保障、弘扬“火车头”精神争做“新铁军”。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实事求是总结了学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系统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举措和引领保障,科学描绘了奋力建设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发展蓝图,指明学校未来一个时期改革发展的目标和路径。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尤其贴近国际学院实际,对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有重要指导和引领作用。

新起点标注新方向,新征程呼唤新担当。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重任在肩,更须奋进昂扬。宣讲会后,与会师生踊跃发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干出新时代“第一等的工作”,为建设行业标杆、区域领先、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特色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