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国际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26  文章出处:  作者: 郑凯旋

国际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国际学院举办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22年9月22日在31栋601教室举行开班典礼,出席的领导有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峰老师,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彦艳老师,开班仪式由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员岳艳艳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彦艳老师宣读了本次党校培训计划,此次培训班共计安排37个课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理论授课、专题研讨、实践学习、电影党课等。

接着由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峰老师进行讲话,强调学院党委非常注重党员后备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切实提高能力素质切实加强党性锻炼以十分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以实际行动来圆满完成这次学习任务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随后,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黄瑜老师讲授党课第一讲《党的最高理想和新时代使命担当》

 

黄老师从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任务两个方面向全体学员深入阐述党的最高理想和新时代使命担当。我国共产党代表的是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中国共产党是最低纲领和最高纲领的统一论者,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党的基本路线关系到我们事业的全局和根本,每个共产党员和要求入党的同志,都必须坚定不移的执行。

国际学院分党校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和第一讲理论授课圆满完成期待学员们通过学习培训更加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