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喜迎二十大,向国旗敬礼
发布时间: 2022-09-30  文章出处:  作者: 徐蕊

喜迎二十大,向国旗敬礼

——国际学院新党员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4年8月3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决定,将9月30日设立为烈士纪念日。从2014年起,每年9月30日,党和国家领导人都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在今年的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国际学院党委20229月29日组织新党员方志敏烈士陵园,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步入方志敏烈士陵园,新党员们首先瞻仰了方志敏烈士墓。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大家一起诵读了方志敏烈士的《可爱的中国》,在铿将有力的诵读中再次感受他那至死不屈、热爱祖国的精神

然后党员们来到方志敏烈士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认真倾听方志敏烈士的英雄事迹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方志敏的一生,就是忠于党、忠于人民、忠于使命的一曲英雄赞歌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心中的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让新党员们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学院内营造了学习英烈、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也更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