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深入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争做新时代的铁人铁军——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23  文章出处:  作者: 甘为


 

9月22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红的党旗和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甘为为唐斌和李雪峰两位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研究讨论了支部党员发展事宜。

最后,支部书记甘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座谈。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秉承高质量内涵特色发展要求,就如何立足岗位实际推进国际化办学事业提质增效,展开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