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第三十八届校运会 | Day2:少年之心当拿云,运动会上展雄风
发布时间: 2020-10-30  文章出处: 国际学院新闻宣传部  作者: 李亦涵

在深秋十月和煦的阳光里,我们迎来了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十八届校运会的第二天。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国际学子们的英姿飒爽与朝气蓬勃吧!

上午8点30分,男子垒球预决赛正在火热进行。运动员们一一摆好姿势,手中的垒球待势即发。我院夏学凡,张根发和吴聪三位同学目光坚定,将垒球奋力投出,划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他们每一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垒球的每一次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让我们为他们欢呼!




  与此同时,国际学子们在清晨也迎来了女子跳远预决赛。只见我们国际学子们在预跑后腾空跃起,迈出大步,动作连贯,一气呵成,聂丹学姐更是取得了第三的好成绩。她们矫捷的步伐体现着青春的活力,晶莹的汗水倒映着未来的梦想。



  之后,女子3000m预决赛在南区田径场准时举行。明知等待你们的是漫长的3000m,但你们没有退缩,没有犹豫。目光坚毅,步伐沉稳,在枪声响起的那一刻,你们义无反顾的冲出起跑线,这是一场耐力的较量,也是内心的较量。国际学子们加油,终点是一座辉煌的里程碑,上面篆刻着蓬勃青春的注释,爱拼才会赢!



  9点40分,男子400米预赛开始了,雷元睿、岳鹏飞两位同学冲出白色起跑线,为了国际荣誉而拼命努力奔 跑,他们抵达终点的那一刻,就是国际之光!接下来的女子400米的比赛中,黄雨萍、张雨婷两位同学表现的非常优秀,在一身枪响后,跑出了国际人该有的姿态!万甜同学,更是不负众望,在小组比赛中成功夺得第一




  下午4点10分,我们的镜头转到了男子,女子组4x100接力赛,我院男子组陈天佑,欧阳梦滔,姜文涛,方子健同学和女子组夏家明,詹瑶瑶,钟黄逸,聂丹同学伸出右手,准备在拿稳接力棒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跑向下一位接棒员。一根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次传递,展现的是默契与配合。他们毫不畏惧,勇往直前,共同演绎了这扣人心弦的激情画面,让我们为之呐喊助威!




  在此之后,我们迎来了激烈的男子,女子400m决赛。枪响箭离弦,运动员飞跃在运动场上,身影快的让人难以寻觅。三四分钟的比赛里窥得见无数天的艰苦训练。而万甜同学又一次斩获400米的第一名,为国际摘金。张雨婷、黄雨萍、雷元睿、岳鹏飞等同学,也展现出追求卓越的国际风范,国际群英,我们为你们自豪!

  今日的精彩已完美结束,相信明天,国际学院的运动健儿们也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