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7  文章出处:  作者:

国际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2年6月14日下午,国际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院(处)长兼党委纪检委员尚勇主持会议,校纪委纪检干部宋贤东列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雪峰传达了学校2022年从严治党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的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对2022年学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李雪峰逐个与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国际学院院长、国交处处长、港澳台办主任唐斌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 022 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尚勇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从中汲取教训,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提升作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遵纪守法,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红线,切实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


最后,李雪峰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巡察倾向性问题,部署了学院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坚守纪律底线,坚决履职尽责;二是严抓作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三是强化党员责任,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政治站位,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构建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和教书育人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