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创业火种训练营第②期|创新思维,成就自我
发布时间: 2020-11-14  文章出处: 国际学院新闻宣传部  作者: 杨丽丽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学习创新创业知识,11月13日,国际学院创业火种训练营第二期在国际学院201圆满举行,此次活动由学术部负责统筹和组织。

首先,国际学院创新创业团队负责人王淑童热情的介绍了有关论文写作的方法,为大家在如何把创新创业项目用文字表述出来指明方向。紧接着,敖龙龙同学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勉励大家努力学习,打好基础,特别是要学好微积分、大学英语等基础课程,为参加创新创业有关活动助力。随后,孙艺博同学详细的介绍了各种比赛活动,向大家推荐了“我爱竞赛网”,这个网站里面有丰富多彩的比赛。孙艺博同学之后向大家介绍了python、spss等软件的使用方法。

创业火种训练营第二期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第二期活动举办的更加成功。第二期的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活动的技能,培养了大家参与创新创业的兴趣。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期精彩的活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