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团日活动 |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1  文章出处: 国际学院  作者: 刘文倩

  为推动广大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十四五”规划擘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国际学院20级ACCA2班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于2020年11月18日在31栋教学楼集中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们在学习之后纷纷表明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就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奋发有为,发挥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随后,同学们以问答的形式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在一问一答中进一步深入体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百年交汇,谋篇布局,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上正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的复兴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春在奋斗中闪光。同学们表示,在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他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顽强的斗志,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