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团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6  文章出处: 国际学院新闻宣传部  作者: 孙紫怡

1949122日,中央人民政府通过《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日的决议》,规定每年101日为国庆日,并以这一天作为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日子。从1950年起,每年的101日成为了中国各族人民隆重欢庆的节日。

活动伊始,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了本次团日活动的流程,并放映了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微视频,大家都聚精会神地观看视频并认真地记录着要点,这令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初步的了解。

接着,团支书以对全体团员采用随机提问抢答的形式,检测同学们对此次学习的吸收程度,这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积极性,提升了参与感。随后,团支书号召大家将自己的学习心得写于纸内,再折成一只只纸鹤,以此加深团员的政治素养亦不失活力。

在同学们积极的参与中,本次团日活动也完美落幕。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目标,国家的发展更是如此,应时而开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除却对前期我国的发展作出了一定的总结,更重要的是对中国未来发展所做出的战略部署。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理应为国家的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积极响应、配合国家的战略计划,以促国家能够在预期内完成现定目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