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民族宗教事务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09  文章出处: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公众正确认识民族宗教方针政策,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联合江西省普法办新法制报社共同开展“百万网民学法律”民族宗教事务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根据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1731

二、参与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

三、学习内容

《宪法》《民族区域自治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

四、参加方法

1.活动采用网上学习和网上答题的方式(有在线题库,可多次答题);题目共设20道,每道5分,共计100分。

2.活动期间,参赛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参加:

渠道一,关注微信公众号“法治江西”“江西民族宗教”,点击“民族宗教事务专场”参与活动,进入页面后直接在地区栏选择“本科高校”“华东交通大学”参与答题。

IMG_256IMG_256






渠道二,登录江西法制网(http://www.jxlaw.com.cn)、法治江西网(http://www.fazhijx.com)、江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http//mzj.jiangxi gov.cn)任一网站,点击“‘百万网民学法律’民族宗教事务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专栏,登录专题页面点击“参赛通道”,进入页面后直接在地区栏选择“本科高校”“华东交通大学”参与答题。

3.本次活动组织单位设置组织奖和个人奖,个人考试成绩不低于90分者,将有资格参与抽奖。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