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团日活动 | 我与祖国共奋进,唱响青春主旋律
发布时间: 2020-10-27  文章出处: 国际学院新闻宣传部  作者: 李亦涵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强国之责,国际学院20级CMA1、2班团支部,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于2020年10月24日在八一起义纪念馆举行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唱响青春主旋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来到了八一起义纪念馆,同学们一起在烈士雕像前合影,以此开始了我们本次的团日活动之旅。



  随后,同学们进入展馆参观。讲解员向同学们介绍了纪念馆建立、发展的历程,通过讲解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革命时期孕育出来的伟大革命精神,这指引着同学们不断前进、奋发向上,为祖国未来的发展不懈奋斗!




参观结束,十几位团员自主在烈士雕塑前合影留念。团支书在大家拍完照后总结了此次团日活动,号召大家铭记历史,牢记使命,为祖国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




南昌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在这里涌现出来的英雄不计其数。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八一起义的过程以及它所带来的革命意义。看着那一座座雕像,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这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爱国信念。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立志为祖国奉献自己,以青春的名义,向祖国敬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