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第三十八届校运会 | Day3:体育不惧挑战,国际无畏险阻
发布时间: 2020-10-31  文章出处: 国际学院新闻宣传部  作者: 李亦涵

2020年10月30日上午8点,我们迎来了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十八届校运会的第三天。阳光灿烂,金秋送爽,让我们一起欣赏国际健儿们在最后一天的奋力拼搏吧。



上午8点30分,女子垒球预决赛在北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彭子珂、邹欣、欧阳宇洪在此次比赛中表现十分优异。只见白色的垒球从她们手中飞出,划过天空,直到在这美丽的秋日中画出一条完美的弧线。这精彩的投掷同时也引来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崇敬的眼光。垒球在空中闪亮!理想在空中发光!

与此同时,南区田径场开始了男子三级跳远预决赛。此时此刻,不远的沙坑就是你的舞台,声声的喝彩就是你的动力。纵身一跃,无论远近,都是青春的风彩,无论胜负,都是拼搏的身影。方子建同学,你是我们国际的骄傲!


上午9点5000米比赛拉开序幕。只见枪声一响,我院学子雷元睿便如离弦之箭冲出了起跑线。5000,这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体力与毅力的较量!相信自己,挑战极限,国际以你为荣。




上午10点30分,运动场上开始了4*400m的男子、女子接力比赛。国际健儿们手中小小的接力棒连接起了国际学院非凡的凝聚力。他们把平静化为热情,把刚毅揉进柔和。他们拼搏的身影,让我们看到了团体竞技中最宝贵的团结与拼搏的精神。




下午3点,为期三天的第三十八届校运会正式拉下帷幕。这次的运动会因为增添了舞龙、太极和各项球类运动显得更加精彩。而我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夺得女子400米、800米第一,女子三级跳第一、女子跳远第三、男子三级跳第五,男子跳远第六、女子4*400第五、女子团体第六的优秀成绩。同时在闭幕式上宣读的团体奖中,我院赢得乒乓球项目团体第二名、体育鼓励奖的荣誉。最后,校党委书记万明老师以幽默且深刻的讲话结束了此次闭幕式。随后,我院领导与运动员们合影留念,并对国际健儿们的努力表示由衷的赞美和敬佩。希望国际学子们在此次运动会后秉承体育精神,无畏险阻,奋勇向前。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