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乒乓夺冠,尽展风范
发布时间: 2020-09-29  文章出处: 国际学院新闻宣传部  作者: 李亦涵


                                   

华东交通大学第38届校运会乒乓球女子团体赛于926日上午8:30在南区乒乓球馆如期展开。怀抱着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心态,国际学院女子乒乓球团队,在花椒众多院队中,突出重围,过关斩将,成功获得女子乒乓球团体赛总冠军,尽显了我院勇于拼搏,合作互助之风范。



本次校运会乒乓球赛,群英荟萃,汇集了各学院的乒乓球精英,可谓是:比拼热血沸腾,赛程惊心动魄。小小的球儿隐藏着大大的能量,在双方选手的桌前极速跳跃,交织着选手们坚毅的目光。我院女乒团队依次与研究生院,机电学院,运输学院,人文学院比拼,皆击败对手,轻松晋级,跻身决赛。紧接着,在决赛阶段以大比分31击败电气学院,夺得魁首,载誉而归,赢得了这闪耀的高光时刻。

此次比赛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我院女子乒乓球队的艰苦训练与互帮互助,团结进步的精神,她们不言放弃,不言辛苦,汇聚成了比赛时的坦然与沉着和今日嘴角洋溢的笑容!她们是国际学院众多学生的缩影,更是国际学院同学们的榜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