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慰问军训送温情,满怀期许向前方
发布时间: 2020-10-11  文章出处: 国际学院  作者: 孙紫怡

  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为帮助新生更好的完成军训任务,让20级新生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关怀,1010日上午国际学院党委委员侯彦艳、国际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强、国际学院学工办团委副书记刘佳及辅导员余亦茹一同来到学校北区田径场上,慰问正在辛苦军训的新生们,为他们带来了各种面包和凉水,送来了关怀和清凉。

  首先,张强老师对20级同学进行了慰问,他的一句“你们累不累?”充满了对参训学生的关怀。随后,侯彦艳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讲话,她鼓励道:20级新生生于非典,考于新冠,是独特的也是优秀的!期待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方阵队汇报中展现国际学院的风采,并将军训中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带到未来。最后,同学们获得了由老师们发放的水和面包。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相信他们一定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姿态,不懈的精神面对之后的训练和学习生活。

 

  通过这一次新生军训的慰问,学院秉承了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形成了良好的校园风尚,更鼓励和引领着20级新生们践行“日新其德,止于至善”的校风校训,小花椒们要奋发图强,朝着伟大目标砥砺前行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