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携手同心,迷彩传情
发布时间: 2020-10-26  文章出处: 国际学院新闻宣传部  作者: 李亦涵

1024日早上八点北区国际学院、人文学院、交运学院、经管学院四院募捐军训服活动在北区一食堂前门举行。国际学院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组织与承办了我院军训服义务募捐活动,将军训服变废为宝,产生更大的价值。


本次活动中,权益服务部的志愿者们为捐赠军训服的同学们赠送亲手写上爱心祝福的古风明信片,卡片虽小,而情谊无限。志愿者们对待募捐工作一丝不苟,他们仔细核对军训服的尺码,并做好标记,认真折叠,整齐摆放,使本次募捐活动顺利地展开和进行。



本次募捐活动的筹集的资金将会用于为自闭症儿童中心的小朋友送去温暖,传递正能量。每一件军训服都是国际学子对自闭孩子们的爱的结晶,凝聚着沉甸甸的关怀,国际学子们正践行着国际学院优良的风尚!



志愿者们表示,希望更多的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献一份爱心,献一份真情,尽一份责任,让博爱之花开满大地,让博爱的阳光撒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携手同心,迷彩传情,明月光辉照,尔来送春风!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