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国际微生活 | 国际学院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发布时间: 2021-03-10  文章出处:  作者:

2021年03月04日,国际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国际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国际学院党委委员侯彦艳同志出席并担任领誓人,此次仪式由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员岳艳艳同志主持。
一、齐唱国歌
仪式伊始,与会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二、宣读预备党员名单
岳艳艳老师宣读预备党员名单。此次预备党员名单如下:
欧阳萱、曾芮芝、毕棋玉、陈裴娴、肖赟、万甜、张小龙、罗增、丁天晟、陈许诺、张世佳、刘丽华、杨诗颖、聂丹、曹文晴、刘诗怡、姚莉、袁有圆、黄璐、肖琳、江秀丽、周彤、彭佩舒(共计23人)。
三、入党宣誓
    国际学院党委委员侯彦艳同志领读入党誓词。全体与会成员列队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随领誓人侯彦艳同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四、预备党员代表发言
    预备党员代表万甜发言。她表示要严于律己,始终不渝地以共产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未来的生活、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用实际行动履行对党的誓言。

 

 

 

 

 

 

 

 

 

 

 

 

 

 

 

 

五、奏《国际歌》
   伴着庄严的国际歌歌声,宣誓仪式完美落下帷幕。预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地提升自我的个人素质与思想政治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以高度的责任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党旗增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