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思政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固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18  文章出处:  作者:


923日下午,国际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本次固定活动由支部书记甘为同志主持,活动环节紧密,内容充实,意义深刻。

首先,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尚勇同志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唤起同志们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然后,面对党旗和入党誓词,甘为同志尚勇同志、侯彦艳同志尧瑶同志送上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入党誓词,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研究讨论的党员发展及支部建设相关工作:一是讨论了确定崔莞婷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事宜,并全票通过;二是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讨论了支委调整整改事宜,并全票表决通过。

最后,支部书记甘为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七一讲话精神研讨会,深入交流学习心得,并对支部、学院、学校工作建言献策。

通过本次固定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会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心同德、斗志昂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文:刘佳明

     辑:傅文珺

责任编辑:廖静静

     稿:甘为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