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团日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4  文章出处: 国际学院新闻宣传部  作者: 刘文倩


  为推动广大青年团员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十四五”规划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宏伟蓝图,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国际学院20级CMA2班全体团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于2020年11月22日在31栋614教室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五中全会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三五”时期,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进一步彰显,我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青年团员也深有此感,在此次活动中,团员代表便从身边出发,细心寻找了学校的美好转变,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其次,团员们总结了此次校园行动的感想。这次活动让我们有了巨大的收获,我们都更加清晰地了解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更加明确了青年团员的责任与担当,愈加强烈的使命感油然而生。





  回到教室后,团员代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作了更进一步的阐述。全会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我国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将大幅跃升;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同学们在听完之后对我国美好未来充满着期待之情。



  最后,团支书对此次团日活动作出总结,同学们也积极地发表自己的见解,并写下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对我国形势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而且也点燃了致力于祖国发展建设的雄心壮志。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会更加努力扎根学习,提高自我,投身于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