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新血液,新篇章,复前行——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面试
发布时间: 2021-07-09  文章出处:  作者:


2021年7月2日下午,国际学院学生会主席团面试在国际学院楼202会议室举行。国际学院党委委员侯彦艳,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张强,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刘佳,以及现任主席团的三位主席们共同对参加竞选的部长们进行面试。

三位参与竞选的部长:夏莹、王梦怡、欧阳宇洪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入会议室阐述个人情况及任职计划,她们对过去工作中发生的问题进行思考,并找出不足点进行分析,想出应对方法,给出建议。三位老师认真倾听阐述,并对三位竞选人的任职计划发言提出问题、作出指导。

三位老师对竞选者们提出需要拥有全局观,提高工作效率,在学生会的工作体制中进行创新,将书面上工作落到实处等建议,并期望在新鲜血液的带领下,国际学院学生会能够走的更稳更好。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