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举行燕兴国际教育留学讲座

国际学院举行燕兴国际教育留学讲座


10月14日19:00,国际学院于15栋118举行燕兴国际教育留学讲座。国际学院学工办主任李雪峰,以及众多梦想留学的学子参加了此次讲座。燕兴国际教育首席留学讲师张小燕,资深雅思培训师David作为此次讲座的特邀嘉宾进行演讲,为梦想留学的学子答疑解惑。


张小燕女士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2013年世界各地综合排名靠前的名校,接着她一一介绍了雅思、托福、GRE、GMAT等考试。此外,她还鼓励有出国意向同学平时考试科目成绩平均达到80分以上,同时提醒同学增强英语学习能力,开拓视野,改变思维方式以便更好适应留学生活。David与在场同学分享了他的祖国英国的一些风景名胜图片,介绍了英国的一些传统文化以及名牌大学的情况。通过他热情幽默的英文介绍,同学们在开怀之余对留学事项有了更专业的了解。


本次讲座旨在为预备出国留学的学生们尽早了解国外大学的基本要求及其分类,增强学生的适应性和竞争力,拓宽学生的成才空间。